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

扫地车,洗地机,码垛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女士
  • 电话:0538-3308566
  • 手机:1825387909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驾驶式电动扫地车都适用于什么场所
驾驶式电动扫地车都适用于什么场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6驾驶式电动扫地车都适用于什么场所 
清扫宽度: 2400mm
工作时间: 4-6h
行驶速度: 8-10km/h
单价: 125000.00元/辆
最小起订量: 1 辆
供货总量: 100 辆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30 15:38
详细信息

1.公共场所

公共区域的卫生问题值得我们关注,现行政策对公共区域卫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例如公园、火车站广场、人行道、体育场馆、学校校园、展览厅、机场等公共场所的室外或室内清洁作业均采用驾驶式电动扫地车。

2.工业界

随著经济的发展,驾驶式电动扫地车在工业领域中很普遍。应当说,工业界将是驾驶式电动扫地车销量的主要来源。行业广,企业类型多,主要可归纳为生产企业和仓储企业。工厂占地面积较大,除生产车间可使驾驶式外电动扫地车进行清扫外,厂房或工业园的地面也可使用驾驶式电动扫地车进行清扫。

3.校园、住宅小区等绿化程度高的场所

以上场所绿化树木多,落叶季节人工清扫难度大,驾驶式电动扫地车采用蓄电池为动力来源,无废气排放,是一款绿色低碳的清洁设备,它进行清扫作业是噪音低,不会打扰周围人的生活;它清扫灰尘、树叶、果皮、纸屑都一扫而净,适合以上场所的环境清洁。

可以用驾驶式电动扫地车的场合当然还有很多。部分地区将根据电动扫地机的型号大小对其进行分类,也将根据电动扫地机的驱动方式增加一些应用领域。一般而言,电动扫地车的应用范围大致包括以上三个方面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